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申报工作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工作指导思想
2015年度立项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颁布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坚持教育科研为教育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为教育教学实践服务、为发展教育科学理论服务的根本宗旨。
二、选题原则及立项种类
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紧密围绕国家、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加强前瞻性、对策性、针对性问题研究,注重发挥课题研究对解决本地区重大问题和对教育行政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申请人可参照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和本年度下发的《课题指南》确定具体的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本单位的实际自选课题研究。
2015年度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规划课题。重点课题将从申报课题中择优评定。
三、申报要求
1.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2.   各教学单位报送材料包括:《申报▪评审书》(1式3份),《评审活页》(1式3份)。两份材料必须分开独立装订。
四、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为2015年4月10-12日,请各教学单位将材料统一报送到总院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