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吉林艺术学院本科生在校期间应修读课程汇总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核对各科成绩,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重修报名、考试等相关事宜,现将在校期间应该修读的课程统计如下:
1、      六门文化必修课:《大学语文》、《艺术概论》、《马克思基本原理》、《道德与法律》、《毛概》、《中国近代史纲要》;
(注:戏剧影视学院的新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免修《大学语文》;文管学院免修《艺术概论》。)
    另外,艺术教育专业加修:教育学、心理学;
2、      体育必修课:4次(可重复修同一门课程;舞蹈学院免修);
3、      大学英语:4次,分4个学期修完;
4、      形势政策讲座:6次,分6个学期(大一到大三)修完;
5、      大学生就业指导:3次,分3个学期(双学期)修完;
6、      军事理论教学:1次;大一第一学期;
7、      通识级选修课(院级选修课):7门(不可重复修读;并含4门面授课程和3门网络课程);
8、      专业级选修课(系级选修课):不可重复修读,课程数量由分院决定;
9、      本专业应该修读的专业课,具体咨询所在分院教务秘书。
    以上课程还未修完的同学,须在规定选课时间内选课、修读,若不按时选课、修读、考试,造成达不到毕业资格要求的,责任自负。
    最后,祝同学们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教务处运行科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