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选修课考试通知(毕业后补修)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的网络选修课考试将分三批完成。第一批考试时间为2014年9月21日全天(周日),本次考试只针对2010级以前的学生,考生应在考试前自助自主学习网络课程,具体考试安排如下:仍未修满通识级院级选修课,并完成报名毕业后补修者。本考试为网络在线考试
一、考试科目:《茶文化与茶健康》、《中华文化20讲》、《百家讲坛:我读经典》、《艺术思维与方法》、《中国审美文化史》,共5门。
二、考试对象:本次考试是为毕业生专设的补修院级选修课考试,仅允许2014年及2014年以前毕业的毕业生参加。
三、具体考试时间为:2014年9月21日全天(周日)
          8:30— 9:50《茶文化与茶健康》;
        10:00—11:20《中华文化20讲》;
        12:00—13:20;《百家讲坛:我读经典》;
        13:30—14:50《中国审美文化史》;
        15:00—16:20《艺术思维与方法》。
四、操作系统:Win xp、Win 7操作系统,office2003,IE8.0以下版本通用。建议使用IE360浏览器
五、考生登录:请考生进入教务处网站选择“自助自主学习平台”中的“在线考试”,也可以直接进入链接http://122.139.61.157/exam/ ,之后选择所考课程。考生登录名为学生自己的学号,密码统一为:123。考试中途退出登录时,再进入考试的监考密码也是:123
六、考试操作:请学生参考凌展系统中的《通识级网络选修课学习及考试指南》,严格按照“指南”操作即可,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操作方法,以便考试顺利进行。
七、考试须知:
1、请考生应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脑系统。提前进入考试系统候考,若缺考不能补考。
2、考生开考前注意试卷总分、试题数目、考试时间,进入考试系统后,系统提示倒计时,考试结束前5分钟,系统倒计时将变换颜色,请抓紧时间答题准备交卷。
3、进入考试系统后,须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考试进行的状态下建议不要退出系统,任何因为与考试无关的操作造成的错误由考生自行负责。
4、答题操作完成后系统会自动保存试题。
5、到达考试时间后,系统会自动交卷;完成答卷后须选择“交卷”按钮提交试卷,出现“交卷成功,感谢您的使用!”提示后点击“关闭”按钮即完成考试。
6、如考试不能正常进行请与监考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5618201、85674922。
 
 
教务处运行科
2014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