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开展省级第八届教学名师奖、首届教学新秀奖校内遴选推荐工作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意见》(吉发 [2013] 10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首届教学新秀奖遴选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 [2016] 34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省级第八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首届教学新秀奖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申报条件。请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首届教学新秀奖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指标体系》(附件2)和《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新秀评选指标体系》(附件4)中的相关要求。已获得省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得再次申报。
2.材料及日期。请各位符合中相关要求的教师认真填写《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人情况简表》(附件3)和《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新秀推荐人情况简表》(附件5),于97日上午11: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jwc_jiansheke@sina.com
3.名额及遴选。根据省教育厅的名额分配,本次我校的省级推荐名额为教学名师奖1人,首届教学新秀奖1人,由学校组织专家对上报团队进行评选择优推荐。
 咨询电话:85618368  任慧丹     85618338  乞佳
                                                                 
 
附件:
1.《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首届教学新秀奖遴选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指标体系》;
    3.《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人情况简表》;
    4.《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新秀评选指标体系》;
    5.《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新秀推荐人情况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