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开展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

 

各教学单位:
    第十四届高教科研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在申报成果时仔细按照评选范围,根据相关规定准备申报材料。并认真填写《吉林省高教学会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选申报表》(附件1)。
   1.评选范围
   我校在职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自2014年5月1日至2016年6月31日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高教研究论文和著作(不含教材和以外文形式发表的成果),都可以申报评选,非高教研究类成果不能参加评奖。
   2.奖励类别和等级
    本次评奖分设论文类和著作类,均设一、二、三等奖,所占比例分别为参评成果总数的10%、20%、30-35%。
     省高教学会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奖结果10月份公布。
   3.上报材料
    所有上报材料需纸质材料和电子纸质材料包括:申报表该项科研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含封面、版权页、中外文目录、正文)及有关佐证材料(一式两份),合作完成的项目应由主编或第一作者申报。同时交纳评审费(论文类每项60元,著作类每项100元)。
上报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6日,逾期不候。
请各位老师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到表演校区B座3楼教务处,322教学建设科。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jwc_jiansheke@sina.com,
办公室咨询电话:85618338   联系人: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