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转发关于开展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三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

各教学单位:
为了调动全省广大高教工作者参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广优秀高教科研成果,促进高教科研为高教改革与发展服务,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十三届高教科研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评选范围
    自2012年4月1日至2014年5月31日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高教研究论文和著作(不含教材和以外文形式发表的成果),都可以申报评选。已获省级以上(含省级)奖励的成果和非高教研究类成果不能参加本次评奖。合作完成的项目应由主编或第一作者申报。  
2. 申报材料
(1)填写《吉林省高教学会第十三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选申报表》(附件),纸质式两份(含电子版);
(2)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含封面、版权页、中外文目录、正文)及有关佐证材料一式两份;
(3)申报评审费:论文类每项50元,著作类每项100元;
(4)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20日,请于截止日之前报送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联系人:姜通   电话:0431-85674922或1384312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