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 2014年度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高等学校教育科研管理部门:
  根据《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纲要》相关规定,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立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工作指导思想
2014年度立项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吉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教育科研为教育决策和教育改革发展服务、为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发展服务、为丰富发展教育理论服务的根本宗旨,紧密围绕国家、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
二、选题原则及立项种类
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重点发挥课题研究对本地区、本单位有重大影响,对教育行政决策咨询有重要作用,围绕我省教育重点工作开展研究,申请人可参照2011年度下发的“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所提供的研究范围确定具体的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自选课题研究。
2014年度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资助课题、重点自助课题和一般规划课题三类。重点课题将从申报课题中择优评定。
三、申报要求
1.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2..2014年度立项工作由各市(州)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高等院校教育科研管理部门负责组织申报。各单位报送我办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课题申报评审书》、《评审活页》(均需到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网下载)各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以及汇总表文本及电子版(汇总表的电子版由组织申报单位统一汇总发送至我办电子信箱jlsjkb@vip.sina.com)。
四、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为2014年5月21日—28日,各单位将材料统一报送到省教科办,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