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选课通知

一、课程名称:限选一门

《乒乓球》、《中国象棋》、《健身健美》、《瑜珈》、《篮球》、《排球》、《毽球》《太极拳
二、选课对象: 2013级、2012级全体及2011级、2010级漏选的学生(舞蹈学院免修)
三、选课时间
表演校区:2014年2月26日—3月9日
综合校区:2013年2月27日—3月9日
造型校区:2014年2月28日—3月9日
四、上课时间:2014年3月10日(第三周)开始
五、选课方法:选课网址http://122.139.61.149/tmweb,进入个人系统,选择“选课管理”—>“学生选课”;选课结束后在“选课结果”及个人课表中查看选课结果。
六、选课须知:
1、          学生必须在空闲时间内选课,不得耽误正常的上课时间;
2、          网络选课时,必须避开外语课和专业课上课时间;
3、          选课期间,学生可以对已选课程进行改选和退选;选课结束后,不得改选和退选;
4、          学生必须参加所选课程的学习和考核,若无故不参加学习和考核,该课成绩记为零分,需要重修。
5、 漏选是指从大一到现在未选够4门者(不含挂科)。
教 务 处

  201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