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对2012·学院奖专业竞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年-2020年)》精神,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我校于2012年正式实施了“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全校共遴选了以梁博等同学为代表的“创新型艺术人才”155人,与之配套的“学院奖”专业竞赛也在各教学单位同步推进,这两项措施进一步完善了具有我校特色的“实践性教学体系”。2012年,我校主要举办了声乐大赛、朗诵大赛、中国舞技术技巧大赛、素描创作竞赛、创意设计大赛、新媒体新智慧专业竞赛、速写大赛、艺术教育类专业技能大赛、公益策划大赛、乒乓球赛共10项专业竞赛,共有252名同学获得了优异成绩。通过一系列的专业竞赛,为学生创造了更多、更大的艺术实践展示空间,由此激励了学生的艺术创新精神,使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得以深化,既达到了丰富教学、拓展教学、检验教学的目的,又进一步诠释了具有我院特色的“实践性教学体系”的深刻内涵,形成了教学
相长的良好氛围。
为了鼓励先进,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专业竞赛中来,为我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与“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夯实基础,学校决定对竞赛中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