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修课考试通知(第二、三批)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的网络选修课第一批考试已于上周六完成。第二批考试时间为4月20日全天(本周六)。第三批考试时间为4月21日全天(本周日)考试采取网络在线考试方式,考生应在考试前自助自主学习网络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二批(周六)考试科目:《艺术思维与方法》、《茶文化与茶健康》、《中国审美文化史》、《中国诗歌艺术》、《认识宇宙》,共五科。
第三批(周日)考试科目:《百家讲坛:我读经典》、《百家讲坛:易经的奥秘》、《汉字五千年》、《诗意人生五典型》、《透过摄影感受世界》,共五科。
二、考试对象:2011、2012级全体学生。
三、具体考试时间:
第二批考试时间为420日全天
8:00— 9:20《艺术思维与方法》;
9:30—10:50《茶文化与茶健康》;
11:00—12:20《中国审美文化史》;
12:30—13:50《中国诗歌艺术》;
14:00—15:10《认识宇宙》
 
第三批考试时间为421日全天
8:00— 9:20《百家讲坛:我读经典》;
9:30—10:50《百家讲坛:易经的奥秘》;
11:00—12:20《汉字五千年》;
12:30—13:50《诗意人生五典型》;
14:00—15:10《透过摄影感受世界》。
 
四、操作系统:Win xp、Win 7操作系统,office2003,IE8.0以下版本通用,建议使用IE360浏览器
五、考生登录:请考生进入教务处网站选择“自助自主学习平台”中的“在线考试”,也可以直接进入链接http://125.223.233.132/exam/,之后选择所考课程。考生登录名为学生自己的学号,密码统一为:123。考试中途退出登录时,再进入考试的监考密码也是:123
六、考试操作:请学生参考凌展系统中的《通识级网络选修课学习及考试指南》,严格按照“指南”操作即可,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操作方法,以便考试顺利进行。
七、考试须知:
1、请考生应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脑系统。提前进入考试系统候考,若缺考不能补考。
2、考生开考前注意试卷总分、试题数目、考试时间,进入考试系统后,系统提示倒计时,考试结束前5分钟,系统倒计时将变换颜色,请抓紧时间答题准备交卷。
3、进入考试系统后,须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考试进行的状态下建议不要退出系统,任何因为与考试无关的操作造成的错误由考生自行负责。
4、严禁从网上复制粘贴答案,一旦被发现,取消该门课程的成绩。
5、答题操作完成后系统会自动保存试题。
6、到达考试时间后,系统会自动交卷;完成答卷后须选择“交卷”按钮提交试卷,出现“交卷成功,感谢您的使用!”提示后点击“关闭”按钮即完成考试。
7、如考试不能正常进行请与监考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5618201。
 
 
 
 
 
教务处运行科
2013年4月17日
 
附:1、《艺术思维与方法》考生名单
2、《茶文化与茶健康》考生名单
3、《中国审美文化史》考生名单
4、《中国诗歌艺术》考生名单
5、《认识宇宙》考生名单
6、《百家讲坛:我读经典》考生名单
7、《百家讲坛:易经的奥秘》考生名单
8、《汉字五千年》考生名单
9、《诗意人生五典型》考生名单
10、《透过摄影感受世界》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