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形势与政策讲座》网络授课与考试的通知

吉林艺术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
形势与政策讲座》网络授课与考试的通知

 

 为了拓展我院学生的网络学习资源,充分利用自助自主学习平台,学院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形势与政策讲座》采取网络自助自主学习、网络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
《形势与政策讲座》为全院学生的必修课,分六个学期授课,学生四年在读期间需修满6学分,每学期1学分,如有缺考或成绩不及格者须申请重修,同时累计不及格记录。
《形势与政策讲座》的教学课件请学生到教务处网站的“自助自主学习平台”中的“在线学习”栏目中下载学习。
《形势与政策讲座》本学期的学习、考试安排如下:
一、学习对象:2010级、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
二、网上学习时间: 10月26日 至11月9日
三、登录方法:教务处网站:http://jiaowu.jlart.edu.cn/
选择“自助自主学习平台”—>“在线学习”—>“形势与政策”—>下载课件学习。
四、考试安排:
考试计划从11月12日开始,按照各分院、各年级分场次进行网络在线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运行科 
 201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