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2012—2013学年一学期通识级网络选修课选课通知

为拓展学生的学习内容与学习形式,学院从2011级学生开始试行开设通识级网络选修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院决定从2012-2013第一学期开始大四学生仍未修满通识级选修课(院级选修课)者可以通过通识级网络选修课形式补修,同时取消以校外体育俱乐部形式开设的课程。

一、选修课程:1.《中华文化20讲 》 2.《透过摄影感受世界》
二、选课对象:2009级(大四)未修满院级选修课学生
三、网上选课时间: 8月30日—9月9日
五、选课方法:选课网址http://122.139.61.149/tmweb,进入个人系统,选择“选课管理”—>“学生选课”;选课结束后在“选课结果”中查看选课结果。
六、考试时间:2012年10月20日(初定)
七、选课须知:
1.学生本人进入个人系统进行选课,不得由他人代为选课,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选课期间,学生可以进入个人系统对已选课程进行改选和退选;选课结束后,不得改选和退选;学生可以在选课结果中查询是否选上。
3.网络选修课的学习方法到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学生下载-通识级网络选修课学习及考试指南。
4.学生必须在考试前自行学习网络课程,考试采取网络在线考试。
教务处
201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