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召开“吉林艺术学院2012年度暑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1年,我院成功召开了首次暑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丰富深刻,对高等艺术教育中一系列重要的改革与发展问题做出了细致规划与深入讨论,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继续深化我院高等艺术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完善教学管理,经研究决定,我院将召开主题为“求实·同创·共赢”的2012年度吉林艺术学院暑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 
    二、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2年7月16日至17日;地点:辽源市东辽县碧峪山庄。请各参会人员务必于7月16日上午8:30分之前到表演校区报到,统一乘车前往。 
    三、参加人员 
    冯伯阳院长、高新副院长、郭春方副院长、教务处全体人员、各教学分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秘书、教科研项目助理及主要专业带头人1名。
    四、会议内容
主要分为大会(上午)和自由讨论(下午)两部分。
(一)大会主要内容:
       1.冯伯阳院长讲话;
2.高新副院长讲话;
3.郑艺处长汇报本学期教务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设想;
4.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做本学期教学工作汇报和下学期工作设想(对打造本分院各个专业办学与教学特色的思考与展望)。
(二)自由讨论议题:
1.创新型艺术人才的遴选与培养;
2.各类专业竞赛与课堂教学的联系与互动;
3.本分院各个专业品牌课程(精品课、优秀课)的建设问题与解决方略;
4.当前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与热情现状分析及对策;
5.制约各专业发展的主要问题;
6.教学服务、管理与教科研项目申报问题(本议题请各教务秘书与教科研项目助理发言)。
(三)郭春方副院长作会议总结讲话。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填写《2012年吉林艺术学院暑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代表回执》(见附件),并于7月6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教学建设科邮箱:artjsk2011@yahoo.cn
    五、注意事项: 
    1. 各分院有关与会人员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准时报到乘车并全程参会,无特殊工作需要不能中间离会。由于会议地点行车路线较为复杂,不建议各位自行开车前往。
    2. 各分院发言人要准备好相关汇报与讨论内容,自由讨论时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其他方面问题与建议。汇报如有PPT,请一并传至邮箱。
    3. 会议期间,集中安排食宿,费用由学院统一承担。
    4. 相关事宜咨询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话:85618338 1594878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