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2012年度第一次校内学位英语水平考试违纪情况通报

学院各教学单位:
     在2012年05月校内学位英语水平考试中,全院共有 2 名学生存在考试违纪、作弊行为,依据吉艺教发[2011]2号文件《吉林艺术学院考试违纪、作弊认定方法及相关处罚规定》的相应条例,将取消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学生在校期间相关学期的学位外语考试资格。
具体名单如下:
 
 
姓名             所在分院               学号              班级
      谷月             新媒体学院          610409186*      2010级媒体
 
       邢鹏             设计学院            311409088#    2011级设计三班
 
 
 
 
 
 
 
《吉林艺术学院考试违纪、作弊认定方法及相关处罚规定》详见教务处网站评估科考试工作专栏。
 
 
 
                                                              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
                                                      2012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