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毕业论文(展演)、试卷材料归档自查工作

各教学单位:
        依据我校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反馈的建议及整改方案要求,为进一步科学规范学位论文、试卷归档管理,加强学术规范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现开展毕业论文(展演)、试卷归档材料自查、自纠工作,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须充分总结本单位2017-2018学年有关毕业论文(展演)、试卷存档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本单位论文、试卷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哪些问题,如何处理的;在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导师和学生学术规范等方面做了哪些工作等。并于10月12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关于2017-2018学年毕业论文(展演)、试卷材料归档自查报告(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签字、教学单位盖章)报送到教务处。
2.学校教务处组织督导组于10月15日进入分院实地检查,依照论文、试卷汇总清单随机抽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对于论文、试卷质量差、评阅问题存在严重纰漏的教学单位和教师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