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师比赛

我校教师辛拓在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为了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首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通过教学单位推荐,共有17名教师参加本次展演活动,分为理论讲授组和展演实践组,分别在两个场地进行。最终由专家组现场评分按照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分别排序,青年组遴选出前5名教师,中年组;遴选出前3名教师,共8名教师推送省级复赛。最终我校4名教师在大赛中取得喜人成绩,其中戏剧影视学院辛拓荣获文史组一等奖,艺术教育学院杨柳、戏曲学院刘巧云和设计学院王安旭荣获三等奖。
     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是撑起大学的中流砥柱,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将以此次智慧课堂教学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师资队伍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勇于创新教学,为提升我校办学实力,建设高水平综合性艺术大学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