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大事件

Educational Affairs Event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系统工作会

       为加快建设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深化本科教学改革,2019年5月10日下午14:30,我校在A座4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系统工作会。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陈吉风、教务处处长庞忠海、副处长任慧丹、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务秘书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忠海处长主持。
  首先,各教学单位的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对本单位教学建设、教学日常运行、毕业论文(展演)、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保障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所在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建议。
  随后,庞忠海处长结合教育部高教司和省教育厅2019年工作要点、《吉林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及学校《振兴本科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审核评估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秩序及督导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创新型人才奖学金评选、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师范专业认证、“金课”及在线课程建设、省教研教改课题管理及教学简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教学系统亟待解决的17条问题。
  最后,陈吉风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自审核评估以来各单位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对各教学副院长提出的具体问题提供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单位在认真落实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按照问题导向逐一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供解决方案,确保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深入落实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部署大会有关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同时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工作方向,为进一步稳定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支撑。

 

f496c1e5e85f11a1fb8aef6347416dc.jpg a79f229bfc2285c0b2e6ad68c3fbe26.jpg

(教务处  范琳娜)